廣威隆股份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
關於廣威隆

全球暖化造成極端氣候,狂風暴雨、極凍寒流、越發炙熱的溫度,這些氣候的驟變已嚴重影響我們賴以為生的糧食作物及產量和品質。高溫熱浪侵襲、旱季及雨季週期不穩定等氣候災難頻繁且威力加劇,看天吃飯的農業受影響最大。農作物難以在劇烈的氣候變化下迅速適應、生長,導致農業生產受損,我們的核心關鍵在於幫助農民提高產量,增加產值,預防作物受損,減少農藥及化學肥料對環境衝擊所造成的負擔,創造友善的環境。基於取之於地球用之於地球的原則,追求對環境友善的理念與目標。廣威隆秉持著農業創造力、資源創意力、精緻創新力、農村創生力,藉此四創實現【農創力、社會益】並以獨特的資源循環來顛覆世人對農業的傳統刻板印象。

經營團隊

廣威隆是由一群熱愛台灣土地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團隊, 我們遊走鄉村田間,傾聽農民聲音,在農村田野蓄積能量,將我們對大地的熱忱為農村賦予青春活力。 務實、主動、熱忱、創新、責任感及誠信是我們的宗旨,以歸零的心態來接受新的思維,以空杯的態度來學習成長,不僅僅是勇於接受各種挑戰, 踏實的每一步每一腳印讓我們更加卓越。